close

IMG_3871.JPG

三個小時過去,田柾國足足睡了三個鐘頭才醒來。

他一手撐起身體,卻使不上力,我才連忙扶起他。

"等等喔。"我拿起醫藥箱裡的耳溫槍,給田柾國量體溫。

37.2度,是退了些,總比一開始的38.1度好多了。

"你嚐嚐這稀飯吧!"我拿起湯匙舀了一口,遞到田柾國嘴前,只見他慢慢嚥下。

"雖然沒什麼味道,但還可以吃。"田柾國睨了我一眼。

我勉強的擠出笑容,欣然接受他的評語。

"你自己吃應該沒問題吧?"我把湯匙給他。

"嗯"

"我想你應該是因為那天下雨才感冒的吧!"我托著下巴,歪著頭。

"哪天?"

"就...你送我回家的那個晚上,突然下雨的那天。"

"或許是吧。"田柾國揉了揉太陽穴。

"吶!"我將熱開水傳給他。

"謝謝你今天做的一切。"田柾國喝完後,遞給了我一張紙條,便躺下繼續休息。

紙條上有個名字,和一長串數字。

金碩珍。

是叫我打給那個人的意思嗎?

我輕搖田柾國,卻不見他的回應,只好拿起我的手機,按下那些數字後,撥號。

"喂?"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一個成熟的男聲。

"呃...我是田柾國的朋友,他發高燒暫時在我這休息,等一下可以來接他走了。地址是..."我有些緊張的回覆。

"妳叫什麼名字?"金碩珍問。

"李恩。"

"知道了,我等會就過去。"說完,他便掛了電話。

"姜世雅..."田柾國突然唸了個陌生的名字。

" 嗯?"我靠近他身旁。

沒想到他拉住我的長髮,我身體一傾,兩人的唇瓣瞬間交疊在一起。田柾國的氣息撓的我的臉頰癢癢的,而且還帶著一絲的灼熱。

這是什麼感覺?我不解地問著此時正滿臉通紅的自己。

田柾國為什麼要這樣做?

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想抗拒?莫非...?不可能的。

田柾國一次又一次的吸吮著我的唇,最後,又陷入昏昏沉沉的睡夢中。

IMG_3873.JPG

他肯定是把我當成那個名叫"姜世雅"的女孩了,他真心喜歡的女孩。我堅定的告訴自己,起身去洗手台洗把臉,冷靜冷靜。

"啪!"冰涼的水瞬間覆蓋了我整張臉,我摸了摸田柾國吻過的地方,有些紅腫,不禁皺起了眉頭。

如果你喜歡的不是我,請不要對我這麼做,我很容易會誤會的。

田柾國。

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後...

"鈴~"門鈴響了,我連忙向前開門。

"妳好,我來接田柾國回家。"金碩珍對我笑開了眼。

"他在那,但還沒醒,燒已經退得差不多了。"我指向田柾國。

"沒關係,我揹他就好了,田柾國這小子本來就挺難叫醒的,真是辛苦妳了。我還沒自我介紹吧!我叫金碩珍,是田柾國的室友,以後叫哥就好了。"金碩珍熱情的自我介紹,讓我暫時忘卻了剛剛的臉紅心跳。

"再見。"我望著金碩珍揹著田柾國的背影,淡淡吐出一句。

只見他們倆人的身影漸漸消失在人海中...。

 

-

翌日,田柾國終於正常地出現在舞蹈教室裡,不過時間不對,怎麼是大白天的呢?

"我們這班的課掉到你們的下一節,之前的海俊老師因為有些私人事情請假,所以由妳們的羅珠老師代課。"他從門外走進來。

我完全沒仔細聽他的話,腦子裡還全記著昨天發生的事。

"妳能在外頭等我嗎?下課後我有事要問妳。"

於是我便在門外打起了瞌睡,直到門"碰!"的打開。

我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,可惜剛才來不及看到他們跳舞,聽說他們班的實力非常好呢!

"走吧。"田柾國冷冷地丟下一句,我循著聲音主人的腳步,伸了個大大的懶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_何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更了啊~~~~

我發現我好像沒辦法堅持一禮拜更文一次下去,因為假日真的很少空檔。

真的對不起讀者們!但還是會盡量的啦!XD

生活小碎念:

這次段考真的考差了,我要跟理化分手!!!!!!

我居然考了66,沒錯就是66!

明明那麼努力了嗚嗚~下次要更努力讀書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