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22.JPG

不管事隔多久,我腦海裡還是隱隱約約記得,田柾國叫我不要放棄。

記得是凌晨兩、三點多,那時當著時習生的我,每天都努力的和其他人拼命練習,也包括娜娜。儘管晚上練習結束了,每個人都揪團去吃消夜,我依然會留下來繼續練,直到每個動作都發揮到極致,毫無半點差錯,才肯鬆手。

而,他,田柾國,就這麼唐突的出現了。

「裡面有人嗎?」門外傳來敲門聲,是男生的聲音。

練到一半的我,就這樣停了音樂,打開了門。

「這裡是2A練舞室嗎?」站在門口的男生,穿著一件乾淨的白T恤配著刷破牛仔褲和運動鞋,開口問著,但卻冷冰冰的。他的聲音沈靜如潭,好似往河邊擲進一顆石子,漣漪不斷的擴散開來。

「嗯,是的。」我從容的答應。

「我已經登記今天這個時間使用了,不好意思。」他盯著我,彷彿要將我的思緒看透。

「是這樣啊!真的很抱歉,我沒注意到...」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道歉,真的太丟臉了。

於是我把門敞開,就去更衣間收拾東西了。但收拾到一半我才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——我今天是走路來的,現在大半夜的叫我怎麼回家?我只好走回2A練舞室前,但又不敢進去,就在門口躊躇不前,沒想到竟被他發現了。

門,打開了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他看著我不解的問。

「我忘了忘了今天是走路來,但現在那麼晚...」我尷尬的摸了摸長髮。

「不介意的話妳就留下來吧。等會我送妳回家。」說完他便讓我進去了。

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,滑了會IG。結果滑到一半,音樂響了。

他跟著拍子,每個動作都精準的落下,看得我目不轉睛的。但沒想到看得入迷的我,竟不自覺的張大了嘴巴。

「看夠了嗎?」他驕傲的用手把我的下巴闔上,輕輕的,一點也不莽撞,令我愣了一下。

他就這樣陪我愣了幾秒,便突然開口。

「對了,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。」他走到我身旁做了下來,雙手伸在地板上。

「李恩」「田柾國」我一說完他便接著說出了他的名字,彷彿是個未長大的孩子。

「妳是96Line的?」他對著我笑了笑,原本圓圓的大眼睛已成了一條線。

「嗯,莫非你也是?」我猜不透他的笑點在哪。

「你猜。」他又笑。

「不猜。」我想我大概知道謎底了。「

見他的表情突然黯淡了下來...

「怎麼了?」我忘向他那失落的眼神,才發現他一直盯著手機的新訊息。

「唉...這次的海選還是沒上啊。」田柾國輕笑著,似乎想掩飾他的悲傷。

「你也有參加?那我差不多也該收到簡訊了吧!你那麼強,怎麼可能沒過。」說完我便掏出手機,點開新訊息。

他勉強地為微微笑。

「呵...我也沒過。」我學著田柾國的語氣。

「別難過我們一起努力吧!」他輕拍了我的肩膀,彷彿在訴說著“有我在“這三個字。

「我不難過。」我對他笑笑,真想把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,因為有他竟然...很欣慰?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_何穎

希望大家能喜歡第一次嘗試的作品!!!

果果是我本命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